河南南阳市唐河县五个基督教会遭当局捣毁并抓人(12图)




(参与网记者辛云201895日报道)参与网获悉,201895日,河南省大逼迫基督教的的运行愈演愈烈,仅仅在南阳市唐河县,就有多个基督教会被当局人员捣毁,抓捕大量基督徒。被捣毁教会的教会有:恩福教会、光彩教会、古城乡井楼教会、桐寨铺镇惠小营教会、东王集镇邱坡教会等五家基督教会,大量基督徒被打被抓,大量教会物品被抢走。

95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美国加州的“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发出紧急信息:“201895日,河南南阳唐河古城乡井楼教会、桐寨铺镇惠小营教会、东王集镇邱坡教会在凌晨6时左右,分别被一些不出示任何证件的人(每地方大约来人200左右),破门进入教会,砸毁教会设施、搬走教会物品,有弟兄姐妺拦阻时被打,现在被带走弟兄姊妹人数不详!”此后,有人发出补充信息说:“井楼教会的黄永辉被带走!惠小营教会目前为止还在围困中!望弟兄姐妹们相互转告并代祷!”

在此之前的上午1040分左右,“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负责人刘贻牧师发出信息:“201895日上午6时许,河南唐河恩福教会被300人左右围困,村庄道路被封锁,手机信号被屏蔽,教会物品被拉走,冲进教会的肢体被骂被打。已知有人被打伤,被拉走,伤情不详,被抓具体数目不清楚。教会遭难,敬请代祷!”

更早之前的上午925分,刘贻牧师发出信息:“201895日上午7时许,河南南阳光彩教会(家庭教会)被抢劫,有关部门搬走财物,扭推信徒。”
















对于光彩教会被强拆十字架、被捣毁教会拉走物品的情况,一名叫“上帝的爱子”的网友发出详细介绍:“201895日(今天)早上6点左右,趁着许多人还未在睡梦中醒来,几十位穿制服公安,是光武分局的民警,和未穿制服的有社区的、居委会的和物业办公室的一共一百多号人,开着车,并带着救护车(曙光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救护车)一起来到光彩市场内的基督教堂。他们并未亮明自己的身份,没拿任何文件,什么话也不说,就在四围拉上警戒线,让没有穿制服的人,拿着梯子就开始拆教堂两侧的十字架,他们的人还通过市场内商户的房子上到楼顶,将上面的十字架拆毁。有几位信徒上前欲讨说法,被他们强行扭开,并且按倒在地上,造成身体擦伤。还有一些闻讯赶来的信徒,直接被拦在警戒线以外,并且禁止任何人拍照。他们一群人拆十字架,一群人则冲进教堂,将教堂里的大量财物破坏、损毁,并且用车拉走。在此过程中,几位姊妹为护卫教堂内的东西,被他们强行拖拽,导致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情绪当场失控。”

对于被抢走的物品,“上帝的爱子”透露:“现将教堂内被拉走的东西罗列如下:功放、音响:1套;雅马哈电钢琴:1架;电子琴:2架;架子鼓:1副;打印机1台;白板1个;桌子:大约30张;凳子:大约50张;讲台:1个;奉献箱:2个;圣衣(包括坎肩):小号30件,大号30件;圣经、诗歌本:新的大约100本,旧的大约100本;歌页夹:50余个。另外,他们还毁坏一扇推拉门,并且将教堂里墙上所有的字画撕毁,装圣经、诗歌本的两个柜子砸坏。”

对这种捣毁基督教会的疯狂行动,“上帝的爱子”表示:“这种行为,作为普通老百姓实在不能接受。他们并不怕造成人员伤亡,无理、强硬执法,有弟兄姊妹上前时,他们不但强拉、推拽、恐吓、威胁,甚至要打人。执法人员无视法律,泱泱大国更无法制可言。在此,我们急切呼吁,捍卫我们信仰的权益,为信教群众有聚会自由的权益争辩。并呼吁大家为这个国家祷告,使执政掌权者有敬畏的心,不再胡作非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