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杰:儿子梦见爸爸剃光头 关注张海涛在监狱状况





(参与2018829日讯)“我梦见爸爸了!”早上起床,儿子在床上蹦蹦跳跳给我说。“是吗?爸爸长什么样子?”我有些惊讶。“爸爸剃光头!”儿子说,我忍不住笑了,回想两次到沙雅监狱探望张海涛,他的确是剃的光头。儿子接着又说:魔鬼把爸爸抓进了监狱,为什么?”

“因为那些人做了坏事,爸爸批评了他们。他们不愿意听爸爸批评他们!”,儿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我要把爸爸救出来!我爱爸爸!我很想念爸爸!”,我无语凝噎,一把把儿子揽在怀里………

自从今年4月份傅牧师带我到美国政府为张海涛呼吁、寻求国际救济后。海涛姐姐才终于在426日成功会见了张海涛。

迄今为止,海涛姐姐、陈进学、刘正清律师,还有我深更半夜(由于时差的关系,我每每凌晨三点多起床),我们轮番给沙雅监狱打电话,但均无法接通。

鉴于张海涛在监狱的状况:在送往沙雅监狱的630多天里,被单独关押、强迫洗脑学习;不允许放风、不能出去见到阳光;我们要求转送到户口所在地,河南监狱的申请不予回复;律师不允许会见;海涛姐姐在会见后514日才收到,张海涛在41日写的一封信,至今毫无音讯。面对日益恶化的新疆人权状况,我也非常担心张海涛的安危!

也请大家关注新疆的人权状况!“新疆人就是未来中国人的写照!”,这也是张海涛判决书中的一条“罪证”言论。

他们的无耻已成常态!这个电话是我们再三向监狱方面确认的、家属会见的工作电话,怎么可能长时间无人接听呢?

恳请爱心、公义的朋友们,帮助我和我的儿子李目田,一个从未见过爸爸的孩子!继续拨打新疆沙雅监狱狱政科的电话:0997-8402113,或者能为我提供监狱方面的其他电话。

万分感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