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一鸣:我被糊里糊涂政治迫害一周年



(参与2018年5月31日讯)6.4又到来了,2014年6.4前因帮助被广州驱逐的秀才租赁住房,他5月4日于广州遭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送回暂住地禅城看守所,因此我被多次传唤留置,造成多起生意订单无法完成损失惨重!

2017年6.4前,我因收留孕妇严均均,她在我租赁的住房做过什么我不知道,我只因此被封了铺,被一无所有的驱逐出广东!

这整整一年里,经历了辛酸流浪,酸楚的牢狱,强制的软禁,最终还得配合忍受当局的忽悠愚弄!

怨有头,债有主,我不会为难广州政府,但我希望省府的广州市不要纵容佛山市当局对我的种种公权迫害!

广州市、赤壁市、江门市相关维稳部门人员见我都劝我,好好做生意,好好生活,可是我已被佛山洗劫一空,我已经没能力再重建,为什么相关部门不劝劝佛山当局把我做生意的工具,店铺,库存还我呢?

在6.4事件的29周年将到之际,是我被糊里糊涂政治迫害的一周年!我辛苦经营了多年的一切被剥夺之纪念日,被迫进异议群体打造政治犯的开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