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圣约教会与警方冲突过程报告



(参与2018年5月28日讯)安传道和葛执事带领我们这一行20人左右赞美祷告完毕。安传道有感动想进去见我们的牧师传道和弟兄姐妹,跟警察交涉,警察不许,说:“只有亲属才可以见”。安传道说:“我就是亲属。”警察说:“我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 最后推安传道和我们这些在他旁边的10几个弟兄姐妹。我们被推到门口的时候,警察很激动地说“不要搅乱秩序!”然后很粗鲁地推搡我们。一位弟兄说:你们还要打人吗?像打我们的弟兄(一样地打我们)吗?一位警号是008194的警察很激动地冲过去的就说:“哪个打人了?”有位弟兄说:“你们打了我们一位弟兄30几个耳光。”突然,警号008194的警察就掐住安传道的脖子,把他按倒要抓他进去。后来人文学院的侯弟兄正好赶过来,就拿起手机拍照。警察冲过去野蛮地抢过手机,把他掳走。这时葛迎锋执事就问:“警察为什么抓人?”警号008194的警察不许他说话,两三个警察立马对葛执事动粗,野蛮抓住他的脖子,拧他的胳膊,把他拽走。

此时已有大约近20几个穿制服的警察在派出所门口,穿制服的警察不知多少。曹恩惠姊妹和王军弟兄的妻子也被推搡到地;他们两个被弄疼了,忍不住叫了起来,三四个警察野蛮粗鲁地把我们的两位姊妹抓起来拖到警局里面。这时我们剩下的人被驱赶到外面。王军弟兄问警察:你们为什么抓人?我妻子被你们抓进去了,我要进去。于是王军弟兄也被他们野蛮带走。

这时我们被10几个警察野蛮驱赶,到警局左侧停电动车的地方时,我们不想离开,警察问走不走,不走就进去,随即就把陈绍文弟兄也野蛮地抓走了。还有一位弟兄(请知道名字的帮我加上)也是这样被野蛮带走的。当走到20米远的地方的时候,警察还是吼个不停。我们没出声,就是被警察不断地推搡,其中一个警察大声吼叫说:“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又吼叫道:“习近平才是主!”这时,何江宁姊妹大声说:“这是上帝的天下!”于是几个警察愤怒地冲向何江宁姊妹,大力摁住江宁姊妹的脖子和胳膊;江宁姊妹想挣脱,警察野蛮用力地拖拽她,把她拖走。其他警察就竭力大吼并驱赶我们。我们只好被动离开到安全地带,以便尽量将此事通报教会。

在我们从派出所步行回教会途中,一路上都有便衣跟随。

2018年5月28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