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秀:寻找薛仁义




(参与2018年5月30日讯)绿叶行动:1.废除现行的、分三六九等的医保社保制度,建立公平的、惠及全民的医保社保制度;2.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体系,确保国民食品安全;3.加强环境污染防治,让国民呼吸无毒无害的空气,喝清洁卫生的水。

2018年3月1日垫江县公安局胡姓警官曾到我的住处对我进行威胁:“叫我对薛仁义说,不要提树叶子的事情(指绿叶行动),否则就破脸了”。

后来薛仁义又写出了绿叶行动倡议书(2018版),但倡议书我转发不出去。

但他们果然破脸了:

绿叶行动倡议人薛仁义在5月1日在重庆解放碑照了绿叶相,之后前往许万平家遭到抓捕。

在2018年5同15日垫江公安局对我进行非法传唤,征对薛仁义和绿叶行动进行反复轮番审问,胡姓警官多次说过他打过薛仁义,刑事拘留37天,反复侦查审查可以关8个月, 还有后面的程序。是出来不到的,你是见不到薛仁义的。

还说:“提什么绿叶行动”。我说:“绿叶行动是提倡医保、社保、食品安全,环保有什么错?”他说:“医保、社保是你们提的吗?这要给政府带来多大的负但,至于环保,你赵安秀拿出5个亿出来治理嘛,你拿出5个亿再说环保问题。”说着,手一摊,做出叫我拿出钱的手势。

广大的友友们,薛仁义倡议的绿叶行动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为什么垫江公安局要打压,使薛仁义身陷囹圄,我至今都没想明白,友友们有知道的请告诉我好吗?

薛仁义的女朋友:赵安秀

电话:15723038734

2018年5月30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