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辛亥:中国人不要嘲笑叙利亚

再战辛亥:中国人不要嘲笑叙利亚

(参与2018年5月31日讯)

共产主义

二战结束以后,共产主义和私产主义的地盘争夺随即开始,在东北亚打响的韩战是一次争夺高潮。

一九四九年以后的中国上演了许多惨烈的运动!这个非本土自然成长起来的生产关系一一共产主义,占领大陆以后,对这片土地上的生产力进行了适应自己生产关系的改造。这一系列的运动,直接间接的弄死几千万人口,超过八年抗战和三年内战的死亡总和其核心指导思想只有一个: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

曾几何时,宁要共产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从共产主义一九四九年在北京建国至一九七九以前的这几十年,无疑是一个做恶多端,洋相出尽的时代!让这个号称从封建社会越过资本主义(本学者为便于比较,称之私产主义。),直接进入共产主义的政权,穷困潦倒到了不得不另谋生路党高大尚曰:!改革开放这个用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了几十年的政权,不得不放下信仰,摸着石头过河荒唐至此哪个信仰让自己的信徒找不着北,要摸着石头找活路所以辛亥点化:!?共产主义从来就不是信仰。

摸着石头过河,是对共产主义信仰精准,真实的解读。是在招告天下,共产主义道路是一条不是路的路,除了能把人民整死,顺便把自己穷死,没有其他。

改革开放

这石头一模不敢想,一晃又快四十年,前两年还能听到摸到深水区了。最近突然又不摸了,又高调纪念马克思了,又在做大做强国企了,共产主义又照耀这个政权了!哈哈,他们没进深水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改革从来都是以加强党的统治为目的!他们调头上岸了。让那些以为改革开放会迎来民主的二货,神惊开始错乱党发现了:改革开放是一条忘党忘国的找死之路!

腐败与反腐!

最紧密跟随改革开放的,是腐败。腐败分子从常委到小科长,亿元科长到千亿常委,真是层出不穷,遍地开花。哪里有党组织那里就有腐败分子!这些人以身做则在提示共产主义没有钱可信,没有钱可靠。催孤拉朽般的在扫荡共产主义信仰。让共产主义信仰大旗旗有多大,窟窿就有多大。腐败损害了党的形象,损害了党的利益让共产主义信仰的宣传和洗脑变得狼狈不堪,怡笑大方腐败更让党的统治游戏后继无人贪官有两大进步性:。一成为分裂党的山头势力二成为民主势力。事实上在共产主义道路信仰这样方向和路线大事大非上没谱到要摸着石头过河,稍微汵静一点的正常人都会觉得那是个娱乐节目比如:过去这和平的几十年里,党卫军一直一线流血,二线流汗,三线流油。新兵想进汽车营学开车,行情已经涨到几干块,要当个将军,得贡几千万。这正面展示党卫军强大的战斗力!你听说过这世界上有哪支军队的将军,会主动要求进步?为争取个战斗岗位,上贡几千万的?不管这钱是哪里来的,怎么来的,都㳘向了领导,流向了组织嘛!电影上经常看到,在那个曾经的年代,在牺牲的前一分钟,是英雄总会拿出一个,两个大洋或者铜板上贡!那时,大家穷呀!现在不穷了,当然手笔要大些!哈哈!不过,因怀疑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忠诚,这支钱大的军队被解散了!

吃爪群众对贪污数字很感兴趣,数目越大则越惊呀和愤恨这里需要点化吃爪群众的是:。贪腐损害的是党的形象,损害的是党的利益那几亿几十亿的银子,吃爪群众请不要搞错以为和你有什么关系,如果这些银子没有被贪污,用途大约一定会是用来统治你。比如周永康的脏款,如果回到党的帐上,它不是用来给你盖监狱,就是用来给你买警车。注意到一些所谓民运大佬也对贪官冷潮热讽,对贪腐义愤填膺,对爆料阴阳怪气。好在这些伪类基本鼠目寸光,孤家寡人,毛都不是!辛亥也注意到六四运动中,不泛认知远见的余志坚,勇猛果敢的坦克人,直面镇压的持枪学生!为什么偏偏在歌颂和传唱的是维稳有功,洗地有声,没有敌人的刘晓波?六四后的 “和理非” 不管是目的还是手段,都是对抗争认知的干扰。难道这一顿坦克还不够让人心凉?不!类没能蒙住谁,各种形式的反抗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国内国外遍地开花。辛亥注意到,民间的抗争从老兵到教师,从工人到农民早己热火朝天,扑天盖地。各行各业的群体事件日新月异,各种社会矛盾此起彼伏强大的共识在社会各阶层凝聚。!!!除了让这个反人类政权去死,没有其它除了揭露,反抗没有其它除了揭杆而起,没有其他生机除了枪,不商量!

辛亥以为,体制内腐败分子是民运分子的前身,这部分人是事实上的清醒了和开智了的那部分人。看到共产主义不是信仰更连信任都不是。腐败分子都高度一致的和党离心离德。古今中外,没有哪一场革命的成功,不是团结了体制内的部分人。内斗至局面失控,民运才有机会疯长。这个国家历史上几乎都是因为体制内部斗争的失控让民间抗争有了疯长的机会。八九就是这样的一次机遇,可惜被一群党的孝子贤孙领导着。听说刘晓波死了,请他和他的和理非一起,死的越远越好!民间很快再有机会,民间会吸取八九教训,除了让这个独裁政权去死,不再有什么商量。强调一下新军!从来历史上就没有哪支新军对主子有多效忠指望。那些新上任的将军信仰共产主义?大清亡于新军到是真的!即将到来的朝鲜,南海和台海战争,无疑将考验新军对共产主的信仰程度,当然也在考验新军的哗变能力。生死线上,枪指向谁,咱们试目!

腐败是人性的回归,是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扑灭!反腐,是共产主义信仰的反扑。不忘初心!党不但清醒了,还重操旧业了,又要无产阶级专政了。贪官和奸商结合的新型生产力只好行动起来了,他们的枪口直奔共产主义哪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党要壮士断腕,不够得断头基本可以确定:!。腐败等死,反腐找死!共产主义政权还在等死和找死之间纠结不清之时,辛亥已经看到:政变改变中国!

中美贸易战

世贸组织,是私产主义普世价值政府之间的互助平台。穷凶极恶的共产主义中共望眼欲穿的加入了进来。美国也不是没有想法,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美国想通过注入新的生产力最终改变中国的生产关系中共当然也警惕到这一点,他们充分利用了对自己有利的生产力,很有心机的阻拦了对自己不利的世贸规则是互惠的双向通道需要点化川普的是:。中美贸易战不是强调规则,而是规则的执行美国鬼子不懂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中美贸易有着天然的不可调和的敌对性美方想告诉中方的是:!必须尊守规则兑现开放。而中方想让美方明白以前的规则有很多不合理,可以谈谈修改所以中美贸易谈判的唯一结局:贸易战!

这一战,标志着川普国际战略的成熟:不难看到,在朝核,南海,台海与美国作对的是中共,在中东叙利亚和美国作对的俄,伊后面提供强大经济支援的也是中共。别说现代战争较量的是保障能力,当年曹操在官渡以弱胜强,至胜法宝也是袭击粮草基地乌巢。在叙利亚,朝核问题上纠缠是隔靴搔痒,围点打援对中共贸易制裁和能禁运源战才是万战之源,决胜之源,伐谋之兵。才是一剑封喉!

中兴事件更使美国明确,不可能让中共拿从美国赚的钱,去救美国的敌人的命。把中共的贸易逆差为美国所用变成对美国的能源够买力,将间接收了俄,伊朗的市场,谓之收编!否则,打掉贸易逆差,间接打掉俄,伊朗的能源市场,谓之处决吧!(油价上至一百五,让中共成为买单主力!而让俄,伊朗的油卖不出去。一箭双雕!)控制或打掉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增长和外汇储备,俄,朝,伊都将失去经济支援而龟缩。

在川普漫长的清单上其实只写了五个字:!改变生产力所以贸易战一定会来,也一定会艰苦而且漫长川普还在用各种手段整合所有私产主义政权国家,协调他们一至对付!反人类的共产主义政权随着认知的渐渐统一,两个阵营也会越来越清晰川普对付中共的手段,不出所料的分为两大类:一贸易制裁二能源禁运。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如果需要给川普这一行动起个名字,我想应该命名:!穷共战略相信这一战后,川普面对的将不是一群对手,而是一群鳖三。

朝核

朝美一战是躲不过的,俄罗斯会想方设法让三胖拥有核武和远程导弹!这些是美国不能接受的,所以打朝鲜不会等太久。而打朝鲜又是西朝赵国确定接受不了的,定然干预,这正是俄所计划的。诱发朝美冲突成中美战争是俄罗斯最重要的战略机遇!在叙利亚和乌克兰战线上的压力主要来自美国领导的北约,而远东的压力当然来自强临中国,如果能让中美打起来,北极熊将重新站起来。

拥核是三胖目的,去核是策略。就在最近,朝韩峰会闪亮登场了,各种喜大和普奔扑面十里。好像东北亚从此长治久安了。三胖剩着核试成功的东风,迎来了全世界各国的注意力,三胖非常注意在国际和国人面前给文再寅面子,让世界明白,三胖英明和伟大是全世界公认的三胖亲自在上演!厉害了,我的国!(其实是朝鲜内政和民生真的要失控了,金太阳真的要失灵了,急需这支强心针!)而文也需要借这场表演,制造东北亚和平氛围,留住在韩投资。所以,这二人心照不宣,默契始终!仅此而已。

习金会

习金会了,还又会了!从这一次又一次的会,就说明真正的问题就在这。由于这两个二货之间久远的历史和复杂的交往,要讲清这来陇去脉实在费力,好在本学术人功力深厚,洞察秋毫下面用习对金的一段讲话,帮大家参透玄机:!三胖兄弟现在和平发展环境很重要,资金和技术很重要不是我要配合川普制裁你,你现在把那二货招过来,咱们都只有死的份。兄弟!眼光放长远!不要争一城之高下。咱们现在的机遇就是给川普装孙子,让川普安心去把普京往死里弄你要明白,普京已经背判了共产主义阵营,是我们最危险的敌人共产主义现在有两个敌人:!一个是私产主义美国川普,一个是伪私产主义普京。普京是比川普更危险的敌人!川普只要你的核弹,普京会要你的地盘。看看现在俄罗斯要死不活的样子,最多十年,他也就没气了哥。现和伊朗,普京的能源其实就是支持他俩在叙利亚和美国干,让川普顾不上亚卅这边。按现在速度,也就十年,俄罗斯被拖死,美国被拖个半死,哥却彻底起来了。那时,美国鬼子真就把咱们没办法了!马克思说了,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你想想是不是?那时,地球都是咱们马克思主义的,派你去莫事科做书记都没问题。你现在把美军招惹过来,你能弄过?普京过来帮忙你觉得你还有地方呆?普京想让哥和川普弄起来,哥一直不上当。你不要以为哥这次会出手帮你对付美军,我话说明白:这回一定不帮忙你对川普的经济支援认识不清,美国帮你泾济复兴所注入的生产力,会成为真正瓦解你政权的力量,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哥已经发现了,改革开放是一条亡党亡国找死之路。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兄弟,头脑要清醒。你要明白,只有哥和你是共产主政权,哥有银子还有赚银子的经验,振兴经济你不指望哥指望谁?话给你说清楚了,你自己好好想想,你不想活,哥还要活!

川金会

川金也要会了!三胖拥核是目的,去核是策略。而川普要求立即去核,并且是可以检查的。这一矛盾是无解的。他们都会寄于厚望的会面,但两人各怀心思三胖要争取经济制裁取消和用于经济复苏的时间,他会表现的有充分的诚意和坚决的行动共产主义政权都明白:!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三胖。会勇于和善于斗争而川普则通过这次峰会,将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协调指挥,给动武找到最充分最有力的借口。所以,可以肯定,飞向三胖的导弹不会晚于明年!这里回放两个历史上的峰会,往事告诉我们峰会从来都是决战的前凑比如:毛蒋重庆峰会,刘项鸿门峰会。

武统

最近,武统台湾的叫声不出所料的甚嚣尘上。大陆武统台湾,时空将被拉回到一九四九年,台海战争将被总结定性为中华民国反击苏维埃共产主义入侵的战争。那将是人民与人民代表之问的战争!武统显然构成反人类罪。

此时的台独分子,在积极抺掉民国英勇光辉的抗战史,远见卓实的剿共史,以及广博深厚的国际关系和影响。这是第五纵队的任务,意在瓦解民国的反共意志和反共环境。中共现在的领土和国际地位,都是民国用了几十年的二手货。蔡政府声称只对两千三百万台湾人民负责,对大陆各种苦难视若无睹。这种只求自保的龟缩样,显然没有迎来中共放过一马,外交,军事手段一点没有消停。若没有美国,蔡被斩首一奌都不奇怪。这种鼠目寸光是不可能相安无视的台海。问题并不是一国两国,独不独立的问题,而是民主和专治之间的争夺问题。是共产主义和私产主义之间不可调和的地盘争夺问题。台独这一事和这一事的负面影响,共产主义会认为是重大战略损失。何况,不管台湾独不独,共产主义中共都不会准许旁边有个小台湾一而再,再而三的演义民,演义私产主义。民主和专治,共产主义和私产主义,是一对你死我活的天敌。你能让他活,他就能让你死。二战后,这世界一直在演义这一简单规律偏安。台湾的不管是台湾还是民国,都逃不了被共产主义生产关系收剿!蔡政府龟缩又怎样?照死不误!不要认为和共产主义中共没有梁子,就有你的好日子。如果不是美国出手,台湾早就是中共的,民进党你在你爹那一代,就被运动死了,哪里有机会独不独。是民国和美国顶住了共产主义的野蛮扩张掠夺,让民进党有土壤长大。不过,背判民国这类凉簿的事,相信民进党还是干的出来的。但是,这世界早就不是简单的国共地盘之争,早就进化成两种生产关系之间的争夺了。在以美国为首的普世价值对反人类的共产主义展开围剿并决战的大好形势下,民进党和蔡英文表现的真的有些搞笑!民国真正生机:还都南京为改变大陆的独裁生态,为民族统一和领土完整做贡献辛亥注意到:。民国有此能人,有此准备,有此生产力。

战争是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的最直接体现。即将到来的朝战,南海,台海战争无不都将演义这一规律。当你还感觉不到战火在天际若隐若现的时候,他己披头盖脸迎面而来,并且政治,经济,军事齐头并进谨点化大陆的中国人:不要嘲笑叙利亚,叙利亚的今天,就是中国人的明天!



独立学术研究人再战辛亥



201853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