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电话称李柏光因“肝癌”死 傅希秋对此表示质疑




(参与网2018226讯)傅希秋:昨天夜里突然接到一个称是柏光太太徐寒梅的电话,用的是柏光从前大陆手机号码直接拨到一个我已经长期不太用的电话号码,声称柏光长期有肝癌,声称家族几乎所有人都有肝病肝癌。里面也没听到悲哀的语气,称听到了谣言需要澄清。(柏光去世刚刚一天)连续不停讲了45分钟。

但是我和我太太明显感觉不对头,我跟我太太上次跟徐姐妹见面还是大约10年前他们新婚后邀请他们来美国休息一下。她非常低调内向,也知道国安国保对柏光律师的威胁恐吓,她也从未跟我们直接从大陆打过电话。话语中说到“柏光之死谣言”对她和其他朋友都会很不利。我们都很错愕,怎么回事

我们现在担心柏光家属的安全。如果对方放过柏光的太太和孩子,我们一起都相信一回柏光是在南京解放军八一医院肝癌超晚期肝破裂大出血无法医治死亡的结论吧😢😢😢

柏光是一位对上帝的话语笃信不疑的基督圣徒的榜样,他对圣经的话的熟悉程度远远超过许多传道人牧师。上帝的话始终是他脚前的灯地上的光。他最常说的就是在中国以宪法为武器,依法像蚂蚁一样为弱势群体一点一点一个一个个案维权。曾经为了福建失地农民维权发动千万的有效签名发起罢免如今的“习皇”。如今这只天父倔强不屈而谦卑的小蚂蚁终于息了地上的劳苦,再也不担心被绑架被暴打头颅和身体,被喝茶威胁,被……

他是这世界不配有的勇士和殉道者,柏光弟兄啊,我们深深的爱你,虽然安徽河南新疆内蒙吉林山东福建浙江山西云南贵州广东广西等等许多被入狱的圣徒还翘首期盼你出现在辩护席上为他们的自由竭力辩护,我们天堂再见了,好弟兄!我们会吃到比你最近在华府向我们推荐的江苏句容的豆腐更健康的无毒食品。再见👋

你的多年的属灵伙伴和自由战士同工傅牧师弟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