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民主人士黄雨章遭国保喝茶




(参与网2018213讯)今天二月十三日下午4,南宁市武鸣区国保队长和指导员两人来到我家喝茶,说是来看我做的南流江宝玉石,聊些家常欣赏宝石一会后转入正题:列数本人这几年特别近段斑斑劣迹😢例在武汉举了几个饭冬牌子,若有再犯,定不轻饶,说春节后即开两会,要求开会期间为防止本人出门有做什么事,尽量不许离开武鸣,说定上面的决定。我说欠了人家5万元做南流江宝石本钱,节后会去博白合浦收些宝石加工,有成品后也要出省例广州去买卖。不出门我在家喝西北风啊,不然国宝出钱收购我的宝玉石一半好商量。他们议一下后决定如出省一定要电话通知并批准才能成行。否则就?我说本人保证没有任何犯罪违法行为,自由之身,想去那就随时走。如不能出门可以多少天每天三百元误工费。国宝还问了上次南宁被带走一批喝茶的公民,问我和别人有什么感想。我说正常没感受,别人不说也不问,忘了记不清这事,问了两位安徽的朋友来武鸣的事,只是正常朋友来往,游山玩水。6点后国宝拍了几张照片后走人。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