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余党未肃清 江苏信访局再拒习近平思想

周案余党未肃清 江苏信访局再拒习近平思想 习总书记信访密切联系群众路线重要讲话精神及权威谁来捍卫

(参与网2018年2月20日讯)各位领导您好:

2017年12月14日上午9点40左右本人刘青玉、刘军怀、钱本宜、邓道平等人就无锡市江阴信访系统存在周永康余党滥用职权,破坏共产党执政基础,滥用三级终止,对合法性不审查,官僚主义泛滥成灾已经严重的破坏了党的执政基础,而要求江苏省信访局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没有想到江苏省信访局钱科长和一位姓王信访干部拒绝落实习近平的群众路线,高举周永康的腐败路线,公开反习近平的信访重要讲话精神,具体事实如下:

1、习近平讲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并在十八大四中全会上讲全部推行依法治国,无锡市是周永康的老家门生故吏相当的多,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长期得不到解决,地方信访部门滥用职权对合法性不审查,为腐败开路保驾护航,为此我代表本地群众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号召才去江苏省信访局204室反映无锡存在的问题,没有想到这两位信访干部进行高举周永康腐败的旗帜,对合法性不审查,习近平讲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并且讲全面依法治国,可是这两位拒绝履行习近平的依法治国路线,说我们这里不讲法,习近平思想无法落实。

2、 为腐败开道,为周永康翻案叫屈:本人刘清玉去南京江苏省信访局就是因为本地区腐败存在周永康余党,没有想到在江苏信访局也存在这种现象,我多次去该局反映本地区存在腐败,地方政府领导人用选择性执法为腐败开道,人民日报在2015年10月16日04版中组织部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讲不允许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而我无锡江阴市月城镇反习近平指示精神,进行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将危害群众利益的有可能给群众带来禽流感,没有合法手续的几万只信鸽的鸽子房保留下来,而且在人群密集区,违反江苏省263.无锡市108号,江阴市108号关于禁止在该地区放养的规定,每天这几万只放养鸽子屎污染十分严重,群众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有人在外纳凉吃饭,一不小心鸟屎就掉在碗里,群众痛恨不绝。而在2016年12月完工和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耗资38.26万元的农贸市场,在未经村民大会同意就被破坏掉了,给村民们造成重大损失,我多次举报而无锡江阴对合法性不审查,滥用三级终止。该鸽子房老板高峰曾经受到江阴检察院关于行贿罪的检控,被检察院采取过强制措施,无锡江阴官员明知道这个行为的非法性,而为该老板高峰进行腐败开道,用三级终止为其服务,如果这些官员没有腐败行为,为何要在中央反腐败的今天而顶风作案,其原因耐人寻味。

3、 高举周永康讲稳定压倒一切:习近平讲依法治国,周永康讲稳定压倒一切,习近平讲维权,周永康讲维稳,而该江苏省信访局钱科长认真执行没有合法性腐败的稳定压倒一切路线方针,我们去江苏省信访局,他在楼下接待时,用手机讲我写的来访人员登记表的内容拍摄下来,在这以前我已经去过多次,钱科长明知道这个是腐败行为而故意将这个情况发给当事人,对三级终止程序性,合法性不去审查,履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一味的讲三级终止,甚至不顾中纪委刚发的关于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已经严重违反此规定,公开反对习近平的依法治国,连国务院信访条例的35条的内容都不知道,就不再受理,而且再三的说不再受理,群众提出对反党反习近平的行为他也说不再受理。信访局是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一个密切联系群众的部门,在这个部门中居然存在反党反习近平总书记的行为,而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被明目张胆的拒绝,在江苏信访局是否存在周永康余党,公开反习近平总书记,里面情形我是第一次见到,反习近平是一个个人行为还是该局的行为,所以本人依据宪法27条的规定和行政监察法第6条的规定依法实名举报,请将查处的结果反馈予我。

4、 态度恶劣,蛮横无理;我们就在无锡江阴他们滥用职权行为提出要求复核,按照一般原则,钱科长理应对三级终止程序性、合法性进行复核,根据信访条例的规定理应给我信访案件受理单,在规定时间内给我回复,关于终止信访条例35条的规定要开听证会,因为我国共产党是执政党,共产党党章规定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而且习近平总书记在最近带领政治局常委再次背诵入党誓言,而这些人员违背他的入党誓言,连一次听证会都没有,程序违法,而钱科长和王科不去追究无锡江阴终止书程序性是否合法,对终止有没有按照信访条例在进行,他态度恶劣拿到此书后一分钟不到就不再受理,我明确提出要求他落实习近平关于信访系列讲话精神,全部拒绝,一再说不再受理,如果这个里面没有腐败打死我也不相信,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规定中第4章责任追究第11条,第1条、第2条、第3条、第4条、第5条和第6条的规定,依法要求查处,请求反馈查处结果,以此行动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江南无日月,神州盼青天!

本人是江阴市月城镇双泾张家村106号村民电话1381512536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