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维权律师李柏光突然“被肝病死”

(参与网2018年2月26日讯)孟元新:沉痛悲愤宣布著名基督徒维权律师49岁的李柏光博士今天凌晨3点在南京解放军81医院突然”被肝病死”!我们的好弟兄歇了地上的劳苦在上帝温柔的膀臂里!恶魔的这笔帐一定要算的!2月初还出席华府总统早餐祷告会平安喜乐的活着。他也从来没有肝病历史。请为柏光太太徐寒梅姊妹和他们的8岁兒子小清心祷告!照片在2月7号下午在史密斯议员办公室与来自耶路撒冷的东正教大主教照!Renown HR defender lawyer Li Baiguang was killed by Chinese Govt at No.8 Military Hospital Nanjing!  He is very healthy before he is declared dead today. He was attending the 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 first week of February this month. Pls do pray for his wife Xu Hanmei and their 8 years old son.

傅希秋:沉痛悲愤宣布著名基督徒维权律师李柏光博士今天凌晨3点在南京解放军81医院“被肝病死”!我们的好弟兄歇了地上的劳苦在上帝温柔的膀臂里!恶魔的这笔帐一定要算的!2月初还在华府早餐祷告会Renown HR defender lawyer Li Baiguang was killed by Chinese Govt at No.8 Military Hospital Nanjing!

傅希秋:李柏光博士今天凌晨3点在南京解放军81医院突然“被肝病死”!我们的好弟兄歇了地上的劳苦在上帝温柔的膀臂里!恶魔的这笔帐一定要算的!2月初还出席华府总统早餐祷告会平安喜乐的活着。他也从来没有肝病历史。请为柏光太太徐寒梅姊妹和他们的8岁兒子小清心祷告!

傅希秋:李柏光博士终年49岁!恳求上帝怜悯他的太太和小孩不被中共恶魔苦害,就像刘晓波博士家人一样。

傅希秋:李柏光博士在2月11号从美国回去后有跟我2次透露他面临危险,魔鬼在调查他。他也去年担任被北韩特工绑架杀害的吉林长白教会牧师一案的律师。他到底是怎样突死在南京解放军81医院?希望当局不要囚禁威胁他的太太和家人及孩子,彻底独立公开调查给个说法。

綦彦臣:【悼念柏光弟兄·1】认识李柏光之前,就读过他翻译的书。那本书深深吸引了我,也引起了狱警的注意。神的恩典,余星、李柏光翻译的《信仰的力量》竟然能在监狱里卖。世俗言之或者以我出狱后在二渠道谋生经验看,那本书应该卖得不算好,才放进给监狱做的书展里。

綦彦臣:【悼念柏光弟兄·2】狱警通过犯人跟我借书的方式,想知道我在书上批注了些什么,我则回以“家属会见,带了回去”。当然,即便给狱警看,也不存在没收的可能,因为监狱钤印“教育科审讫”。我写下最深感悟的话,时间是2002年3月24日。

綦彦臣:【悼念柏光弟兄·3】出狱后,有机会在余杰主持的教会见过李柏光,谈及我在狱中的经历,他很高兴,但是丝毫没有张扬的意思。他是一个平实、谦虚的人,信仰的根基非是我所能比。直到今天。没有更多的要说,发一些图片吧。我父也是他父,我们在天的圣父耶和华一定接纳了信仰之子!

挪威森林:李柏光博士突然离世。50岁的基督徒人权律师李柏光(1968年生,湖南郴州人,北大法学博士,曾任教于海南大学)春节前才访美归来,期间身体一直健康,今晨(26日3点)在南京解放军83医院“肝病”离世。
李柏光自己的律所在北京,一家人定居南京机场附近,他给我说他多少次游走于死亡边缘…我以为他开玩笑

戴振亚:李柏光律师过着极简朴的生活,素食、早睡早起。即使在义务为维权人士提供法律援助的时候,也尽一切可能免除当事人亲友的接送和宴请。是信仰的的力量让他虔敬、谦和、悲悯!

盛雪:看到李柏光律师死难的消息……我的心情、精神、情绪、感觉、思维、智力、表情都定格成 😱😱😱😱😱😱😱😱……够了……志士们的血流够了……既然帝制已恢复,那么革命成必然✊✊✊

joseph shi:我在云南省第二监狱的最后两年,虽然被减了一年刑,但被强迫与很多有严重疾病的传染病人住在一个不通风的房间里,有肝炎,有肺结核,有梅毒,有疥疮等等。现在想来,我没有得这些极易传染的病而死,完全是神在保佑我。刘晓波李柏光杨天水,应该都是被蓄意害死的。

滕彪:突然得到著名人权律师 #李柏光 猝死的噩耗,震惊,悲痛,无以言表。这位年仅49岁的律师、学者为人权民主战斗了20多年。英雄一路走好! 习特勒马上称帝,“黑五类”的种种死亡真相大概永远无法获知了!彭明、杨天水、刘晓波、彭明、李柏光、曹顺利、张六毛、李旺阳、薛锦波……

任不寐:【惊悉李柏光弟兄逝世】又一位故人和同代人被埋葬在新时代了,麦比拉洞,还是欣嫩子谷?肉包子打狗就这样一去不回吗:当一夜之间沐猴而冠地成功成为人民公敌并与人类处于战争状态之后, 希律又被任凭挥刀杀了雅各。回想北京与柏光往来细节,定格在凉水门归来后他那惭愧的表情上。冬去春来,吾心亦悲。

赵岩:太突然了,太意外了,李柏光博士,是我在国内时最亲密的战友,我们一起干了那么多惊天动地维权大事,他干事低调,做了也不声张。怎么也没想到,他这么快被肝病死,太恶毒了!

无锡华春辉:从昨天到今天,真是悲喜交加。悲的是老友李柏光今晨突逝,真谓英年早逝。去年前年他还专程到无锡看我,还参与无锡大抓捕的代理工作。痛矣!😭😭!喜的是明朝装B皇帝崇祯要开心的活过来,正式登基!没啥好给大家,只能给大家送一个大红包!

小民之心:这5年来,习近平在干什么,难道还不够清晰吗?刘晓波死了,刚才,我看到李柏光律师也死了,刚刚50岁。还需要再等吗?

张林:[大规模肝猝死]维权律师李柏光今晨三点,在南京解放军医院被肝猝死;几个月前诺贝尔奖获得者刘晓波被肝猝死;两位法轮功大将被肝猝死;魏京生辛灏年差点被肝猝死,幸亏在美国医院获救。中共特务已经在全世界大规模展开肝猝死!

王金波:今天上午,得知两个基督徒去了天国。先是听说李柏光博士突然去世。然后听说李智英的母亲前天去世。我跟柏光兄接触过多次,跟李大妈也见过一面。我不是基督徒,但希望他们在天国永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