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宏:献给良心犯的春节祝福


          
(参与网2018220讯)值此春节之际,请让我们记得这样一群为众人抱火、为自由开路而系狱坐牢的同胞,他们为着一个要我们想要的自由中国的信念,前赴后继、因信行义。

为着表达全国公义同仁对这一颗颗高贵灵魂的春节祝福和敬意,我打算一一唱出他们的名字,但碍于资料有限,脱漏少报、必定难免,不过我深信,行义的人有足够的胸怀超越个体之我的名利计较,况且面对真理之神,彼此所得的荣耀是同等的。

她(他)们是一一名次无论先后一一张圣雨、谢文飞、贾灵敏、丁灵杰、李学慧、刁继军、宇文生、郭飞雄、王默、袁心亭、熊飞骏、唐荊陵、高智晟、秦永敏、胡石根、周時锋、吴淦、王全璋、黄晓敏、王芳、伊利哈木、尹旭安、刘少明、王炳章、林明杰、王龙、李玉凤、孑木、徐林、孙峰、吕耿松、朱虞夫、黄文勋、李小玲、信力建、邓洪成、谢长发、释大成、刘萍、刘四仿、魏忠平、李南海、邵重国、赵海通、安迪、姜志林、陈云飞、王琦、张隽勇、刘贤斌、陈兵庆、潘斌、符海陆、陈卫、柴宝文、张昆、李铁、郭泉、曹海波、董如彬、卢星宇、张海涛、江天勇、纪斯尊、盛大军、单丽华、徐志强、刘家财、陈启棠、刘辉、陈树庆……

让我们祝福这些姊妹弟兄,愿他们在高墙之内、更加的壮大心灵、坚固意志、经受试炼,以无比强大的信念和勇毅肩起未来自由中国的使命。

也让我们以对真理之神信仰的名义和勇气,祝福那些曾经逼迫过义人的警察和国保同胞春节快乐。以我们光明的心灵和超越自我的爱去感昭和唤醒他(她)们的觉醒意识,使他们明白,人道的对待每一位义人和良心犯,也就是为自己预订了后路。因着义人所争的乃是国家、民族的尊严和自由,其中也抱括军队、警察和国保同胞的尊严和自由,且他们的孩子和亲人也均占。当我们的警察和国保同胞打算这样行为的时候,他们所得着的荣耀也就与义人的等同。

最后,我以印度教圣经中的圣经《薄伽神歌》中的一段经文给“这个对义人春节的祝福做个收尾一一

我是吠陀的嗡嘛,
我是虚空的空灵。
我是宇宙的精魂,
我是大地的清香。
我是众生的生命,
我是焰火的焰光,
我是万有的不灭,
我是瑜伽的苦行。

草于春节初三日(2018.02.18)夜二十三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