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政登峰造极 依法维权严惩不贷——揭示真实国情民生



(参与网2018年2月23日讯)敬请党和政府仁爱团体贤德志士甄鉴:

2003年众志成城抗非典之时,原北京市宣武区政府为国家筹办奥运会急功近利,特派家族连襟同僚和政府产业的宣武区房屋拆迁开发公司并调遣黑社会成员组建强行拆迁突击队。因政府撑腰做主悍然圈地驱民,在确切无补偿无安置下实施强拆逼迁。更卑劣的打砸抢劫民众财物,展示官、商、匪帮结伙恣意妄为的狂潮。正可谓:“官府率匪帮,强拆又掠劫。相信共产党,依法争人权。冤狱酷刑残,诉求未偿愿,亲人作古寒。首善彰阴毒,苍生俎上肉!”
陈诉人:叶国强,男,1960年10月28号出生,初小文化,满族,户籍所在地:北京市宣武区天桥派出所,现暂住西城区百顺胡同39号,联系电话:13611075281。

我一家三口人原居住在天桥光明里9楼下,70年代三处归属我拥有的自建住房(北京二中法03年刑字第1890号、北京高法03年高刑终字685号刑事裁定书都予以确认)因我视力残疾,我爱人又是重度智障,1985年另外在光明里东口南北两侧经政府多部门惠顾批准,自建两处经营房屋解决我夫妻和孩儿就学生活困难(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为证)。03年5月2号我仅就一处1间自建房与宣武区市政管理委员会签订了一份北京市住宅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协议后,管委会给予了该自建住房拆迁补偿加困难补助总计11.5万元(甄鉴编号3-7-083协议),5月23日管委会和政府强拆联军对我父亲承租的三居室强制拆除时,竟将我没有与政府签订协议的两间住房和两处饭馆也拆除了,还重伤我父亲并将我叶氏三个家庭财产除任意丢弃拆迁现场让拾荒者喜出望外的物品收获,政府装满若干车拉走我们的财产,珍贵收藏被非法侵吞至今没有偿还!!!

我斥责北京二中法李永京、北京高法赵俊怀俩个试管婴儿,恶意颠倒黑白枉法判决和裁定制造冤假错案。因无中生有不能自圆其说的判决和裁定之处甚至,且不言我跳天安门前金水河自杀是迫于被政府拆光房屋又掠尽家财、孩儿也因此辍学,逐级诉求却没有得到党或者政府理应给予的法律援助与保护的问责,简明扼要请你们出示对质我同意并委托叶国柱与拆迁办签订了我三间自建住房的拆迁补偿协议,以此开脱你们凭空捏造的罪责,同时佐证我是否因拆迁安置所提无理要求制造事端,还可昭示国民判处我犯“寻衅滋事”罪坐牢公正的要件法度准则!

西城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贵机关于2017年5月27号信访答复意见书我收到了,我也在30天内由公差民警陪同向西城区信访办呈交了申请复查材料,但至今杳无音信。关于意见书中所提:“考虑到您的实际困难,本机关另外为您安置了一套住房,(08年10月15号在丰台区安置一套一居)”,我重申这和贵机关表述怜悯存在本质上的区别,切勿欺世盗名,请复核03年我与贵机关签订(编号:3-7-083拆迁货币补偿协议)原宣武区政府拆除我的是三间自建住房和另外两处经营用房,毋庸置疑哪怕依据当年的拆迁法规,至此可算已给予我两处拆除房屋的补偿,现时仍尚存遗留有待补偿的事实。

我陈诉又一事实:原宣武区主管审批低保的官员对因拆迁造成失家丧业由我哥陪同前来申请低保的我爱人和孩儿声明“先用你家领到的拆迁款生活,等到用完经政府核证后再来申请低保”。三年后我去申请低保,原天桥街道工委安朝晖、办事处王志诚主任等才获知此事,批评了这名篡改法规的干部,并积极协调我一家由此享有低保待遇!我到目前经历了十五年生命难卜的因逐级检举指控诉求,屡获罄竹难书的朋党私刑。

(06年政府为我家提供了廉租房和社会最低生活保障,不用流离失所借宿借贷活命了。除03年领取了一间住房拆迁补偿款,08年又解决一处落实拆迁政策的补偿)这此收益主要归功崇尚道德诸如安朝晖、王志诚和坚持党性与法理的原宣武、西城公安分局陈思源局长派专案组依据调查核证事实多次的呈文谏诤,听说为此被西城区委、区政府内邪恶势力排挤出领导地位,更是国际社会各界正义团体仁爱志士确证我们无辜蒙难后,纷纷义愤填膺声讨政府行为。揭露国内替主子掩盖罪戾的报刑,新闻造谣污蔑的宣传,我们鞠躬道谢刻骨铭心!

我的父亲是解放前随傅作义起义人员,为让我接班放弃了本应享受的离休待遇,但意愿未偿被宣武区粮食局以革命干部退休打发回家。原居住在光明里9楼7号公租三居室与我母亲安度晚年,和我先后成家的哥俩都各自独立户口。自境遇官匪共举的强拆并致伤头破血流,九死一生。经历颠沛流离,多年靠儿女债台高筑借款租房将养身体。老父亲因病需医院护理,没能住进政府公告:“危改整治”。拆除数年后,从原寸土寸金的天桥地区发落丰台郊区的三居室。

我兄一家人原有坐落在光明里8楼旁购买他人的三间私产平房起居,在政府:“先拆迁后安置”暴政下,和我家族成员如出一辙也是只身穿夏装被野蛮驱逐强拆现场。甚至我们请求进自家取东西都遭拒绝,无奈政府滥权于非典疫情严重危及众生之际,我老弱病残幼的弱势百姓落难街头。我们不测逐级申控国家机关拒绝受理政府强拆案。我们又岂料在人治的国度上访控诉没有任何部门追究查处政府的罪行,唯有接踵境遇枉法私刑落得冤狱酷刑残悲悼亡亲的惨状!04年东刑初字第第538号判决书中称:“叶国柱因其所提不合理,拆迁安置补偿要求……”

请教用我父亲一套三居,我兄三间私产平房,我三间自建自住房屋置换三套两居化解我三个家庭被拆迁户的补偿要求过高吗?若按政府拆迁办给我三户人家九间住房和另外两处经营房屋的拆迁补偿总额52.5万元,是苛政盘剥还是改善民生静候党和各界人士评断是非。为了掩盖践踏人权、强奸民意的拆迁,阻禁我兄据实检控打砸掠劫公民财产等罪行,原宣武区政府公然出具了捏造我兄要三套三居的公文,并网罗同僚诬栽,司法变节采信予人口实!

缘由宣武区政府刻意杜撰(甄鉴04年6月10号宣武区政府致市人大代表吴青,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会议平类第599号建议的办理报告A3)和我兄不知国家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实则功效,因向市公安局呈交了抗议政府违法虐民的游行申请后,被用游行申请告知做诱捕,抓进东城公安分局看守所。被东城法院判“寻衅滋事”罪坐牢四年。(甄鉴游行申请告知书、刑拘、逮捕日期)他刑满没出狱门竟还又以当年申请游行审理未清,玄机的撤换原审机关由宣武公安民警将因狱警阻禁申诉受到酷刑,导致身残且多病的他押回京城关进宣武看守所。

官方用我家人生命安危施压,胁迫他在看守所里与宣武区政府签订了城下之盟的拆迁安置协议后,取保回家(甄鉴释放证、刑拘、涉嫌聚众寻衅滋事重复逮捕证、拆迁安置协议、取保日期验证上述事实)。我哥俩同行前往政府为他指定异地安置在丰台荒野的两套一居,房间里的摆布失去了我们昔日的荣华,看见母亲的遗像我们万分悲悼。母亲病危向政府领导再三求见刑期过半的我哥和监视居住的我一面都没如愿忧愤离世。

打量眼前同因遭狱警阻禁申诉被打掉门牙又添身残的我,他痛楚响应改革开放政策卖掉部分祖传珍品,又四处筹资开办贸易公司,经营古玩玉器、饭店凭胆识和勤劳成就显荣之家,小弟自强不息蝉联先进个体、纳税扶贫标兵,因此招致横祸都被政府侵夺霸占,家私变共产!他愤慨感世:“一叶落知天下秋,一拆迁知天下黑。一入狱知酷刑恶,一冤案知窦娥多”!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民法通则规定:“公民的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侵占、哄抢、破坏或者非法查封、扣押、冻结、没收”。宣武区政府、区市政管委、拆迁公司均属国家机关体制,其行为显然违反了上述法律,犯有侵犯财产罪,以杀人越货的凶毒暴敛公民合法财产触犯了刑律,无疑执法犯法当以抢劫杀人罪从重论处。

宣武区政府将这邪恶的罪戾在回复人大代表吴青公文宣称:“拆迁过程全部严格依法遵规行政”,印证出政府暴虐百姓,实施奸杀掠抢习非成是的陋规。境遇政府强奸据实控告呼救的弱势民众被司法机关政治挂帅以:“寻衅滋事、颠覆国家政权”罪关进监牢成了为国家出口换汇的廉价劳役!我哥俩及侄儿因上访维权屡次遭枉法私刑,彰显以权代国法的奸臣损党殃民的惯常。这才是真实的民众怨声载道深恶痛绝的内政大纲,也是弱肉强食的国情下民众梦幻保障人权的缩写!

尊敬的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一届党和政府,我相信各级领导定当恪守职责吊民伐罪,我厚望崇尚德政的领导凭人类具有的良知和伦理法规,匡纠政府对民众奸杀掠抢的狂暴,采取断然措施解民倒悬。因由政府违法已造成我们人财两空,父母过早去世无法挽回的灾难。可政府已拆迁至今实存遗留有待补偿的房屋,特别是仍被政府非法侵占我们的合法财产没有归还,迫使我们生活窘促,还得忍受病残伤痛偿还借债,我们揭黑反腐义举招致身负“寻衅滋事、颠覆国家政权”罪屡屡无辜蹲监坐牢,没有得到依法平反昭雪,冤狱中所受酷刑导致的伤残也没有得到救治,政府施连环散布已给我哥俩每人两套三居,并每人一处百平米的商用房,导致我们去年11月27日检控政府时,被东城公安分局定“寻衅滋事”刑拘。

或经查证虽确有其安置但被他人截留了,将已遭39天刑事拘留的我哥俩不知为什么只给十天行政拘留票于看守所放了我哥俩。我们综上事例将不惧生命代价,定要继续坚持争取合法权益。我们青丝诉熬白发生,认可放弃追究往昔因枉法造成我们巨大灾难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罪责,宿愿党和政府完善斡旋协商便捷,化解我们蒙受的冤屈!

北京西城向党和政府检控诉求人:

叶国柱 13522392189

叶国强 1361107528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