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佩兰:遭遇袁木华强拆团队的强拆



(参与网2017年12月27日讯)今天12月27日本来要去参加丁德元“接风宴”,昨天老伴接到马桥镇同心村八组队长袁木华电话,称27日10点钟左右要对养殖场后面的辅助房是违章房强拆,接到电话后只好取消老丁的“接风宴”敬请老丁的谅解。去“迎接”袁木华队长强拆团队,准备“背水一战”。

我约了几个好友为我助阵,我们早早来到养殖场等候袁木华强拆团队,十点钟过了没有动静,十一点钟过了没有动静,十二点过了老伴打电话给袁木华队长,我准备主动拜访他,了解一下对我养殖场辅助房强拆的法律程序及细节,因为要强拆养殖场辅助房至今没有收到任何的强拆法律文书及通知,只是前几天有来路不明的人常去养殖场骚扰,昨天队长袁木华电话说今天要来强拆。今天袁队长接电话说,不来拆了,上面取消了。他说不是我要来拆,是上面的决定,是村里,镇里决定拆的。我们提出要拜访他,他马上挂了手机,再打过去不接电话了。

我的养殖场房屋被政府强拆,只好四处找地方租赁,后来在同心村八组找到了一处破烂倒塌脏乱的养猪牧场,租赁下来要重新建造,我投资20多万元重新建造养殖场,养殖场后面的辅助房也是当初签订租货合同时同意的。养殖场租赁合同为五年,五年后同样续签。翻建养殖场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环境面貌焕烂一新。正当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同心村八组要收回养殖场,一纸把我告上法庭,目前等待法院判决,平时不断骚扰,经常堆放各于类垃圾,焚烧垃圾,环境一片脏乱。员工常受到威胁恐吓。

中央政令出不了中南海,村官的权力最大,我行我素能奈何我?老百姓是任人踩蹋的蚂蚁,没有人权,被人主宰,能躲过今天,躲得过明天吗?敬请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关注我们社会底层的弱势群体。

沈佩兰

手机:13764885120

2017年12月27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