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维权人士李碧云致顺德区区委郭文海书记的信


 
(参与网20171030讯)在2017.10.24日在官网络上看到顺德区委书记发出征集“问政民意,问道民智”的意见建议:

郭书记您好!

我是李碧云,户籍广东顺德容桂街容里村民(股权人),微信呢称李碧云2,手机号18511224177

历史是一面最公平的镜子,立法是国民的国家认同的核心,是公民生命、尊严、财产和自由的基本保障,是国家得以维持和延续的根本,也是国家免于内战和混乱的底线,对逾越宪法者,一律必须追究责任。

在十九中央会议上全面“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精神下,法治的“政府必须守法”,同时每个公民有知情权有行使监督政府的权利,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但顺德掌权者为了一味私欲追求以权力搞个人政绩迷恋坐上了宝座椅,尝到了太多权力的甜头,享受着无比伦比的权力,对村民进入小康生活了,看中了村民庞大的资金物业资产,就用“以权压法”挖空心思与司法机关联通掠夺村民土地资产强拆民房,使拆迁户和失地农民得不到原有的生活水平,从而侵蚀群众的合法权利,使群众陷入贫境中。

村民实事求是向负责部门反映行为人以权力枉法侵权谋取暴利,负责部门应推进指导,监督,协调依法纠正错误,依法对该部门直接负责人必须追究责任,追究侵权人和行为人的责任,秉公执法,办事公道,予以化解问题,和谐社会幸福家园。

侵权人不但没有检讨自已侵害民众权益及不作为,反而将民众看成仇恨对象,以黑社会手段对依法维权公民暴打抓捕关押进行死亡生命威胁,对民众造成极为可怕的侵害结果……

我没触犯法律这8年多,我被N次绑架,四次被构陷关押牢狱,被暴欧虐待折磨,被关黑监狱强制打针,被抢劫,被软禁,人身自由被限制....使我终生事业被毁,身体健康被暴酷伤残病,人生的黄金时期被抹杀,连十年之久共864平米的住房店铺被越权选择毁灭,经济财产被毁灭.....这案中案黑暗暴力事件,揭示顺德官员对权力的滥用.......
 
回想09年初顺德政府掌权者和容里村官梁敏英为了侵蚀容里村集体利益,而雇用百多个穿迷理服的人用铁棒暴伤约二十个村民.....被我拍摄取证说实话,和村民追讨医药费和依法维权维护自己权益....从此我就被顺德掌权者官警无止境咬住不放打击报复“当耙子”至今,我现在已经浑身是伤,看医生医伤病也不准..........

顺德掌权官员还故意派出40-60官兵维稳限制我自由,借维稳把我李碧云推进仇敌攻敌之上,长期敛中央维稳经费,对我造成极为可怕的侵害,将我和家人的痛苦建立在利益输送官快乐之上……

顺德政府以机制的维稳模式控制维权民众,而治理民生问题,不能够在经济建设,以及在法制建设能获得民意支持,仅仅靠用忽悠忽悠,谎言和流氓暴政用维稳推维以警治国的暴残权力镇压群众能维持长久吗?

 顺德掌权者会制造100个理由把你们在我身上的犯罪说成是合法的应该吗?但是我想问一个问题你们把我的身份证收去,至今补办身份证也拒取,使我在中国社会无法生存。这合法吗?这还有什么理由吗?

  我的事虽小,而对农村农民集体土地财产被官商侵吞很有代表性,不只是我的私人事件,而且也是事关社会公平正义的公共事件,土地房产权问题是最基本的人权即居住权、生存权所必须的,土地房产私有权是宪法、土地法、物权法赋予每一个人私人财产重要的保护权利之一。

我不仅是维护个人权利,更是维护国家权力,维护法律权威,维护习总权威。李志堃,卢能业,梁敏英等不仅是残害我这个普通的老百姓,虽仨人的官职不大,几毒俱全,既有赵高指鹿为马之毒,也有薄熙来藐视中央之毒,更有王立军残害百姓的酷吏之毒.......他仨人败坏党和国家的声誉,他们之流如果继续多起来,将后患无穷,所对逾越宪法者,一律绳之以法.........

我们希望为《宪法》所保障的权利能普遍落到实处,而非因人因事区别对待,从今天开始,我们希望执法者必须守法,按照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善,秉持人道主义,坚守内心良知,尊重法律,重塑人们对法律的信任。

希望法治的阳光,使我早日人身自由,早日沉狱昭雪,不是射进一束,而是洒落在每一个角落........

此致
                 敬礼

         李碧云被顺德掌权官围困中2017.10.3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