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超强稳控打脸“法治”上海维权者黑牢受虐

(参与网2017年10月29日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聪颖的先人们,竟一语就概况了社会千万年的面貌。

眼下,愈行愈厉的对普通老百姓实施理应政治大人物才可享受的大规模软禁“监管”措施,正在被“高学历”、“高法律知识”且年轻有为的接班官员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娴熟运用,手段之狠、模式之新,堪比文革,还有超越。而如此“风景”,地球之大,唯当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独有!

中共党的十九大会议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如同以住,全国各省市对维权者、异议人士等凡会影响腐恶官员政绩的所有可疑人员,均采取了力度不等的监控措施,稍有人性的是被旅游、花钱买太平,但大多数则是被关黑监狱或者直接拘留。
 
而作为全国首重之一的上海,此次迎接十九大采用的大规模严控措施,更超过历年。尤其是大规模聘用外省市(基本来自农村)四肢发达、大脑简单的年轻无业者来充当黑监狱的看守、打手,言称“特保”; 或者动用上海刑满释放的流氓等黑社会人员。其中,黄浦区仍然是上海人权侵犯的重灾地,很多维权者被关在黑牢里抄走手机,不许踏出房门一步、吃差盒饭、不许就医和放风,有抗议者即被几个五大三粗的“特保”群殴、捆绑在椅子上……等,比如:仅小东门街道就有孙成玉、崔玉妹母女、吉永玲、王雅芬、杨玲妹、……等十几位人员被“特保”监管。直至今日,黄浦区尚无释放的任何迹象。

而原先关押人数相对略低的普陀区和静安区,也仿效黄浦区,开始以重权压治维权者。

静安区67地块居民倪伟明先生,被软禁于上海郊县崇明区,静安区政府聘用雇员多数为刑满释放人员的洪智保安公司对其看守,倪先生抗议即被这些流氓“保安”围殴后扔在床上,眼部红肿、浑身疼痛的倪伟明要求就医不被理睬。倪拨打110后,崇明警方出警。二位警察(警号为059023、059845)要求洪智公司提供在此设点的备案,这些打手在联系公司总部后,不承认是洪智公司雇员,自称是静安区犯罪释放人员帮教协会人员。之后,因静安区政府的“协调”,警察显然无法将双方带往派出所调查处理。后在倪先生的强烈要求下,才同意叫120救护车送倪伟明去医院拍片就医,医药费由他自行支付,病历卡却被洪智公司扣押。之后,仍将他送往原处软禁,倪伟明砸碎玻璃抗议无果。其夫人得知情况后,前往街道交涉和报案,显然因系政府行为而被拒理。

2000年原南市区政府就曾印发大量通缉告示给马路值勤人员追捕本人马亚莲,而时值“依法”治国的2017年,普陀区官员竟脑“智”大开重启二十年代初期对付重点维权者的模式。十九大召开前夕,控告原粮油集团总经理董勤因违反党纪国法怂恿铁哥们大肆偷盗国有资产的李粮刚先生,因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受理、落实控告而坚拒“维稳费”交易,10月9日下午由普陀区曹阳街道出面上海国资委出资,将他非法绑架关入上海市奉贤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方圆五公里不见人烟的黑监狱。11日上午李粮刚顽强抗争和努力下,成功从黑监狱“越狱”逃往外省。11日下午曹阳街道施出变相通缉“恶招”,在李粮刚位于杨浦区殷行路470弄34号101室的住地辖区和附近,以永州安保公司名义到处张帖印有李粮刚照片的“寻人启事”,内称:提供准确信息者我司当重金酬谢。还派十几个不明身份者24小时堵住李家门,不许他未年成的女儿上学,不许他爱人上班。李家100余次打110报警,但均因是维权者家属而拒绝出警。110指挥中心说他们也没办法,叫李家找有关部门。李粮刚投诉上海市民热线12345,接线人员虽认真听取了投诉,表示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书面答复,但实际石沉大海。

21日李粮刚和上海长宁区聂丽英等数人在河北涿州市路道口被查验身份证时,因访民身份直接移交上海政府。李粮刚被上海警察直接送入奉贤区青村无门牌号的黑监狱关押,同时被关押此处的还有5位普陀区访民。某访民在房间内无意中搜到名片,才知该处是位于青村镇李窑村650号的西水三梦生态农庄,但为防止泄露地址,门牌号事先被刻意取下。

10月25日晚普陀区政府下达释放指令,黑保安要求他们全部离开。六位维权者坚持不走,集体绝食抗议政府动用黑社会手段非法绑架,要求区政府官员对话并出示关押手续、看守人员身份。李粮刚说:我们不是可被恣意凌辱、殴打的中世纪奴隶,我们是反腐败并推动法制进步的合法维权公民。因我们的维权行动触及了各级腐恶官员的政绩,才会遭到权力之手的疯狂打压。

大批保安要将聚焦在一起且绝食近二天的六人分开拉走,他们依然抗争不从。27日下午普陀区政府主管政法的副书记“号称”前来对话,被维权者指责后,即让随行的诸多警察令他们停止绝食并自行离开,目的未达即向他们宣告训戒书并威胁拘留,其中二位被逼无奈屈从者自行离开,另四位软禁关押期延长至31日。

人性是什么?就是当极权疯狂时,你能保持基本良知和尽可能保护弱者!起码不参与欺凌、不冷漠斜视弱者的呼救。文革的教训,当为所有中华国民铭记!政府,如果不能保护人民的基本权利还欺负之,对人民而言,政府就是虚无和豺狼!

静安区在黑监狱被殴打致伤者:倪伟明手机18717710504
普陀区绝食抗争者:李粮钢手机13002133968、周静智手机13641929415、郑增植手机18149723791、商兰花手机13917001138

马亚莲(手机13761265924)2017年10月27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