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维权人士余建凤遭刑事拘留已超过40天



(参与网2017年8月23日讯)2017年8月23日,未成年少女受害人的母亲余建凤遭到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公安局抓捕刑事拘留已经超过40天(2017年7月13日阳山县公安局到余建凤家中抓捕余建凤并搜走余建凤的法律文书和诉讼材料)。

余建凤的未成年女儿读中学住校读书学习期间遭到暴力殴打逼奸毁容,受害后又遭到所在学校(广东省清远市田家炳中学)主要领导和国家教育行政机关清远市教育局及广东省教育厅歧视对待而失学(受害人还在上学读书的未成年弟弟也因此遭到学校歧视失学)。

案发地司法审判机关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法院对案件秘密审判,枉法裁判,故意包庇违法犯罪行为,开庭审理之前不通知未成年少女受害人的父母到法庭参加见证庭审,宣判后至今不给受害人父母亲正本《刑事判决书》,至今不让受害人和父母查阅案卷材料,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受理上诉,检察院不受理抗诉。

广东省阳山县人民政府还花费国家钱财采购律师服务委托执业律师廖敬华(广东苍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广东省教育厅也花费国家钱财采购律师服务委托执业律师王玉学(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律师)、清远市教育局也花费国家钱财采购律师服务委托执业律师黄金全(广东金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专门对付余建凤。

广东省阳山县公安假惺惺介绍执业律师帮助余建凤去法院阅卷复印案卷,可是公安介绍的执业律师吃过饭菜之后就再也不露面了,根本没有复印任何法院案件卷宗材料给余建凤。

余建凤孤苦伶仃无处申冤,反遭公安多次抓捕刑事拘留和劳教陷害以及纵容唆使多名狱霸联手在狱中暴力殴打造成余建凤手骨骨折还不给及时医治导致终生残疾痛苦。

广东省阳山县公安局还指定粤北第三人民医院对余建凤作精神病鉴定企图陷害余建凤精神病。

2017年7月13日余建凤再次遭到广东省阳山县公安局到家抓捕陷害刑事拘留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阳山县看守所、检察机关、司法审判机关会善待遭到公安机关抓捕陷害的余建凤女士吗?

敬请国内外各界人士和媒体关注🙏

(1)抓捕陷害余建凤女士的广东省阳山县公安局电话号码:0763-7881125

(2)羁押迫害余建凤女士的广东省阳山县看守所电话号码:0763-788313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