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31公民聚餐被抓 秀才江湖到深圳复婚被遣返(5图)


 (参与网记者辛云83报道)参与获悉,201782日晚上九点左右,在陕西西安的31位公民聚餐,却被100多警察强行抓走,直到83日凌晨四点才将所有释放。

82晚上,有维权人士发出信息:“今天(82)丁家喜、赵常青、张宝成在西安市与朋友聚餐(共31人),突然被一百多名警察强制带走,现关押在高新区唐颜路派出所,请大家转发!”

83日凌晨四点,所有人都被释放。被释放的丁家喜律师透露:“82日晚西安,完整的聚餐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安保军、丁家喜、付茂桐、韩逸龙、胡玉涛、胡正军、贾楠、李启红和他母亲、李庆周、连党敏、刘永忠、马育忠、毛霆、孟小荣、邵伟、汤致平、田德仁、谢巧莉、许建雄、杨明、张宝成、张干涛、张辉、张靖铭、张明智、张伟、赵常青、赵明、赵卫东、赵文辉。到3号凌晨四点都出来了。”

而著名网络作家秀才江湖回深圳,准备与维权人士黄美娟复婚,住在黄美娟家里却遭警察强行破门带走并强行遣返浙江。






82中午,黄美娟发出信息:“关注秀才江湖吴斌在深圳家中被破门砸锁而入的众多警察及国保出手暴力拳脚相待强制手铐带到布吉派出所 #布吉派出所电话:28872922。”

随后,黄美娟又发出信息:“#秀才江湖73日前来深圳准备和我复婚,但被口岸派出所驱逐出深圳国。今天此次前来深圳想与我复婚,在家中又被破锁砸门暴力传唤至派出所 布吉派出所电话:075528872922

黄美娟透露:“警号067298的郭士玮及067319的黄毅钢作为现场执法警员,直接呼叫六七个国保便衣过来,首先抢我手机砸门锁,12点多将在卧室中的吴斌背铐手铐带走。”

关注情况的维权公民罗向阳发出信息透露:“关注:秀才江湖吴斌在深圳家中被破门而入,众多警察及国保暴力相待强制手铐带走!因为传唤证上写的是17点前到达布吉派出所接受传唤,因此12点时吴斌拒绝即刻前往,他说会自行按时前往。但是现场警察郭士玮及黄毅钢呼叫来六七个国保强行破坏了防盗门,将吴斌强行手铐带走!”

直到83日凌晨两点左右,秀才江湖才回到杭州。秀才江湖:“第N次被深圳衙役驱逐出境,机票是他们威逼我,强行用我微信里的钱买的,否则就套个罪名关押我。这一次我到深圳非常小心,用别人的手机订了滴滴顺风车,从广州悄悄潜入的,但还是在十几个小时后被深圳衙役破门而入,带上手扣抓走。刚下飞机,到了杭州机场。”




对此,黄美娟气愤地表示:“秀才江湖被驱逐到杭州机场算是安全了,当时我把包里仅有的二百块钱现金也都借给了他付强制购机票钱,深圳国保坏!坏!坏!棒打鸳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