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访民骆明凤在京维权再遭无理打压(3图)

(参与网2017年8月22日讯)多年上访无结果,江苏东台访民骆明凤在京维权再遭无理打压,请求海内外同胞声援

2017年8月17号上午我老婆骆明凤在北京丰台区宋家庄地铁站对面麦当劳门前,因为揭露大连香洲集团薄熙来余党王青洲诈骗行使宪法35条的规定举牌控诉王清洲诈骗一千万血汗钱,时间为2017年8月17日约上午11点,被北京市东城公安局建国门派出所非法拘禁,在建国门派出所24小时,没有给我们一滴水和一口饭吃,到18号晚6点把我们二人送到东城区看守所,看守所工作人员看材料后只收骆明风一人,警方没有给我任何合法手续,也不告知我们犯了什么罪,触犯了哪个法律条款。本人对非法拘禁我老婆骆明凤行为表示抗议,呼吁海内外同胞关注,本人电话18914664899缪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