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猪满圈:转噤若寒蝉,你活着干嘛?



(参与2018年6月30日讯)我刚写的《史记-沪屠童本纪》,不少人提示我跨省,注意……

我还没来得及注意,全网同步删除。三个微信号朋友圈同时木了。

木了好,不用担心跨省了。

很多人很奇怪,人家始作俑者都不怕,你怕什么?不就喝茶吗?大不了关几天,有什么?你写几十个字,他还把你弄死不成?

我很难想象,一群胆小鬼,能扛起什么国家民族家庭重任!

全国各地,这个来京要请吃饭,那个来京要请喝酒。尽管我不去,但是我感谢!

为什么人家和你不认不识的要请你?你真当人家是傻子?钱多的花不了了?

不就是人家某种意义上觉得你有担当,你是个男人吗?

说白了,人家要请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你这种勇气,你这种正义,你这种今天中国少有的坚持和持续!

任何一个提出要请你吃饭喝酒做大宝剑的的朋友,一般最少观察你一年以上的,绝不是脑袋一热想请你吃个饭!

我几乎是99%拒绝,我始终认为知己不用常联系。

有事儿您说话,没事儿不扯淡!

我和任何人不客气,我喜欢现身说法。人生不过几十年,虚头巴脑是一生,实实在在也是一生。

人如果一辈子太怕事儿,您自己个儿不觉得憋得慌吗?

喝一次茶多大点事儿?有那么可怕吗?噤若寒蝉,你活着干嘛?

文/肥猪满圈

20180630於京师北平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