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律师因建言十九大被国宝控制在石景山司法局

(参与网2017年10月19日讯)【余文生律师因建言十九大,现在被国宝、警察、司法局人员控制在石景山司法局。现场有警察,国宝,已控制余文生律师3个多小时不让回家】



2017年10月18日晚约21:30分,余文生律师接到石景山司法局陈敏科长电话,要22:00点,与石景山司法局局长、副局长谈谈。

余文生律师约21:40分下楼,我约21:45分给余文生律师打电话,第一遍打不通,然后几次无人接听。约22:00点,余文生律师接听了电话,说他是到楼下后被警察押送去石景山司法局里的,过程中警察属于暴力押送。

然后余文生律师在石景山司法局工作人员谈话,警察在外面。后来石景山区国宝队长陆凯也去了。

现在已经谈话约3小时,谈话已经结束,至现在不让余文生律师回家。

现在石景山司法局现场现在有警察,国宝,和司法局人员,不让余文生律师回家。

请大家关注余文生律师自由情况,谢谢大家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7年10月19日00:42分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余文生律师回家了,谢谢大家帮助。(凌晨两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