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营:欢迎袁新亭出狱征稿启事



(参与网2017年10月26日讯)袁新亭(袁朝阳)快出来了。

在他身陷囹圄的日子里,每每见到一些朋友,都会与我提及袁的点滴细节。袁三年半的刑期已经进入倒计时,我提议熟悉袁的同仁、接受过袁帮助的朋友,及没有见过袁却有共同理念的公民,一起来拾起他与你之间的“文字“、收藏你与他之间的记忆。

表达对朋友的美好祝愿和回忆,让他出狱后,知道我们都没有忘记他。

一、      约稿类型

 字数不限,形式不限。可以是一篇完整的文章,可以是一首诗,可以是一个小视频。也可以是一段录音,一张相片,一幅书法等。总之可以以你自己以为合适的任何方式,公开表达对他的思念。
     请参考附件:袁新亭详尽履历。

二、      来稿要求

(一)  来稿图片,请简单交代图片背景。

(二)  来稿请注明姓名、电话。

(三)  收稿方式:

邮箱:wqy20078@gmail.com
微信,电话:18928958964
推特:wangpeterstone

 (四)  截稿日期:2017年11月15日。

三、      发布

 所有资料本人都会发布到本人推特、微信上,也正在寻找公共媒体合作。截稿之后将统一整理成电子书以为留念。

  也请作者本人发布到自己的平台及朋友。

王清营2017-10-26于广州。

 袁朝阳(袁新亭)简介

1971年,四川省遂寧市人,基督徒,笔名袁新亭,網名“初級洗腦師” ,前廣東人民出版社編輯,《零八憲章》首批簽署人,中国非暴力公民不合作運動重要推動者。

     长期追求民主,2009年穿文化衫爬白云山,参与429纪念林眧日、六四静思节、废除户箱隔离、普恵制基本养老及争取劳工权利“我的583”公民不合作运动,调查大学城附近居民拆迁。茉莉花被拘近半年,遭到酷刑。
      屢遭“被失業”、“被辭職”待遇;

     2010年8月,因其反對當局用權力強行改變語言和文化生態的現狀,在網上轉發了幾十條“撐粵語”的QQ資訊和微博,而再度遭遇官辦企業廣東出版社的“被辭職”;

      2014年5月16日,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被廣東省廣州市中級法院以同罪名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刑期至2017年11月15日。

      袁新亭为人温厚幽默,低调平实。

坐牢三年多,年近五十了,默默无闻,十几年来,全国大小事几乎无役不与,他默默帮助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