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伦之妻曾小二:妈妈我好害怕 我想爸爸 爸爸何时回家

(参与网2017年10月20日讯)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西站村9社151号 我是黄伦老婆曾小二,黄伦祖屋建于清朝,房屋里面有古董家俱、古董床,距今已有一百多年了。

2013年黄伦和我在厦门打工,同年5月23日房屋被政府偷拆,24日当地政府来电话告诉我们房屋已经夷为平地,我们多次向当地政府索要赔偿一直不赔,于是走上了上访之路,其中的艰辛就不必说了。今年2月20日黄伦在北京中南海反映情况。被当地派出所警官押回重庆。

2月22日晚上20点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和华岩派出所20多人押着黄伦撬开我们的出租屋,当着三个孩子的面把我家翻了个底朝天之后扬长而去。吓得我三个孩子大哭挤在一张床上不敢睡觉。大女儿恰巧晚自习回家,看见黄伦手被反铐着,警察在家翻箱捣柜,而且十分的凶神恶煞,从没见过此场景的她被吓呆了立马逃离了家躲避,她感觉在家里都得不到安全,我找我大女儿一晚上,又记挂着我家里的三个小孩,简直是身心疲惫、心里交瘁。从此之后小女儿(三岁)时常在睡梦中惊醒哭着搂着我说:"妈妈我好怕,我想爸爸,爸爸什么时候回家"。我心里一阵心酸。

同年4月1日黄伦被扣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于九龙坡区看守所。

由于黄伦被关全家的重担落在我一人身上。我整天忙着挣钱养活我四个年幼的孩子,又要特别照顾我的小女儿。而且还要受到当地政府和派出所的恐吓、威胁和骚扰。今年7月16日华岩派出所警察跑到我家门说我转发关于刘晓波的贴子对我进行警告。今年7月21日10点我们华岩派出所姓陈的警官给我打电话,叫我不要去渝州宾馆,去了就违法了。今年7月21下午六点过四分王晓峰警察打电话给我恰好这时我小女儿摔到了,头被摔破了流了很多血。我当时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同年7月25日、7日27日我分别找到当地政府和派出所,他们都不理睬。

李克强总理说过,当你在地方见不到阳光,请你到北京来,中南海的大门永远向你打开。黄伦在中南海向李克强总理反映情况并没有错,更没有罪,请当地政府无罪释放我的丈夫黄伦,给我和四个孩子完整的家。

有人偷钱偷物,还有偷人的,还没听说偷房屋的。但我们家的房屋的的确确是被他们偷了的,我们的房屋在清朝的时候是我们的,民国的时候是我们的,日本打进中国的时候还是我们的,怎么解放了我们的房屋没有了。

我的丈夫黄伦在北京上访何罪之有?上访是宪法赋予我们公民的权利。我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我们该怎么办?请广大网民给我们出出主意。

黄伦之妻:曾小二

2017年8月18日

1526020119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