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预料中的表演开始了



(参与网2017年8月7日讯)尽管我们未点任何人名,预料中的表演果然开始了,拙劣演出接下来会迭连不断。

中国,委实的是不幸的可以。"民主革命"巨人正拟赐下小手,历史性触发"民主革命"按钮之际,冒出高智晟这一号破坏"民主革命"大潮的元凶大憝,罪莫大焉矣一一"民主革命"的"失败"又得了心安理得的台阶了!

这手法正常中国人太熟悉了。旦有无耻与见不得人事,一张"反华辱华"着丑皮挂出便万事大吉了,是一个套路,惟名不同耳。

其实这是心里不安的必然反应,人人悉知那皮后面的不堪,包括他们自己。

据说外面有不少风传,说已向高本人求证过了,确凿证实是某人,尽TM扯淡,阴一套阳一手从来不是我高智晟的行事风格。

更有离奇想象,说是共匪逼我而为。这更TM扯淡的不着边际。倘使这逻辑成立,共匪要这点小玩艺干嘛?岂不是要他们一直想要的。一个简单的问题是:我一直全无顾忌的揭露共匪罪恶,干着"反华辱华"的活,这又是谁逼的呢!

"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王二不曾偷。"有人立刻出来说这是天字第一号谣言,何苦呢?每个自知与这"谣言"不搭界者,谁的心里会有一丝不安呢!

是的,你是什么别人心里清楚,你心里更清楚在别人心里你是什么。从昨天迄今,百分之百的人猜向了同一个人,连我也惊讶的目瞪口呆。这岂是我的寥寥文字能创造了的奇迹!人们的普遍冷漠、麻木成就了惟华人中间才会有的这种人格怪物,这绝不是你的幸运,却是正常人群里的奇耻大辱!

揭露罪恶从来是我与生命同重的立场,不惜冒了与家里人大冲突的风险而为之,给家里人已造成漫无边际的不安:不停有电话求证、骚扰,根本无法平静生活。我请大家不要这样作,有什么事冲着我高智晟来。她们不是本起事件的当事人,无论出于何种心理,这样作都有失周全的!最使人饭喷的是,我们并未点任何人的名,为什么有人闹腾的像热锅里的蚂蚁呢!

倘有朋友愿指证说高智晟有诈骗事实,得过不义财富,我会当了耳旁风的

善恶终得报。真相,人人心知肚明不正是真相的別一面孔!"民主革命"皮遮掩不了人人心知肚明的不堪嘴脸,就像"反华辱华"皮从未遮住一些东西的鬼相一样。证据,终有一天会在恰当场合向你展示一一是所有诈骗罪证,除非中国永远不堪下去!

尚连共匪还有着共同利益底线,这构成了他们共同邪恶的行动基础。动物界还有利益共群。一群人,几十年,连个共同利益底线都还缺着,更遑论共同理想。一个骗子,所向披靡,这只有在满目委仆人格世界里才能有的奇迹,而长期存在于中共暴政反抗群中,这群体会带给中国怎样的局面也就不难预见矣!

清者自清,而昏者,则是今日华人群里的苟活要诀。不仅以昏为乐、为美、为混世利器,虚假骗局是一些人唯能吃清了的"真相"。故,以上是本起事件里我最后(暂时)要说的,把场地全留了表演之用吧!

2017年8月8日于陕北窑洞里。

评论

  1. 高律师的风格跃然纸上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高智晟律师神人也!预料中的表演果然开始了,唐柏桥骗子跳了出来对号入座,并宣布:此地无银300两隔壁王二未曾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

“零八宪章”联署者第三十七批签名(4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