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平:全民共振,振慌了谁?

郭春平:全民共振,振慌了谁?

(参与2018年4月30日讯)郭春平:今天(4月30日)上午九点来钟,长垣县国保陈雪,牛公权,候茂钦,还有另外一个陌生国保,突然来到我店里,说我在一个#全民共振#群里,还是群主,要求我退群。本人也感到纳闷,平时忙于工作,都不怎么看微信,怎么会这么荣幸地成为某一个#全民共振#微信群的群主?见我质问,国保队长陈雪打开他手机里一份名单给我看,我的名字赫然在列,还有微信群ID号。几个国保强行打开我的手机,查找#全民共振#微信群,查找一番,确实没有这个微信群,几个国保又查微信群ID,仍查找不出,只得作罢。末了,忽然发现我是#长垣旅游联谊群#的群主,于是强行将我退出此微信群。然后四个国保离开。

同样是昨天(29日)上午九点来钟,国保队长陈雪与候茂钦来我店里查看一番,走后在电话里警告我不许参与#全民共振#活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