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辛亥:民国的机遇



(参与网2018年3月31日讯)继去年在乌克兰一记漂亮的勾拳勾走了克里米亚之后,普京这次在叙利亚又突然军事直拳出击,好像奥巴马又措手不及、眼冒金星了!媒体几乎异口同声:普京智勇双全、奥巴马一直不如普京,从来不如普京!

不过辛亥观察几年发现,能四十天灭了伊拉克的美国为什么没能力四年灭了巴沙尔?在乌克兰用心良苦的美国,为什么没发现俄罗斯会吞掉克里米亚?孙子曰:上兵伐谋!辛亥悟到,俄罗斯呑掉克里米亚、使俄乌矛盾不可逆转,正中美国的计谋!不仅促使美对俄的代理人战争布局成功而且美还成功促成了对俄的制裁!而叙利亚所以要打成持久战,表面看是反对派武装需要成长,其实美国就是要诱俄出兵!(俄不得不主动出击,源于担心境内反对派及恐怖组织里应外合,趁机做大。)美还将会进一步诱发俄罗斯和北约的军事对抗!

同时辛亥注意到,今年有三件事推进的非常的快速和顺利。1美伊核谈判2日本安保法3 Tpp。于是辛亥又进一步确认美國這次要:中俄一起滅!以上三件事相当于美国政治上腾出手脚、军事上办完手续、经济上拿出了办法!所以未来不难看到,随着叙利亚军事对抗的升级,日本对北方四岛的诉求将越来越强硬!如果说克里米亚曾经是俄领土,俄冇权顺应民意要回的话,那日本要求俄归还北方四岛更相当的名正言顺!本来前苏联二战期间违约愚弄日本,已让日本代价沉重!更侵占北方四岛,日本岂能坐视不收,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俄曰一战势不可免!如果把在叙利亚对抗比做对俄的正面战争的话,那日本在北方四岛出兵,是无法回避的对俄两面夹击战略!美用心如此良苦,普京下台应是小菜一碟,俄罗斯被支解,当在乐观中!

好!切换话提,民国的机遇!

美针对俄的战略步骤已拆解清楚,结合辛亥未来大势三五年一文所讲,美国这次要中俄一起灭!政治军事层面美国长期布局的南海、东海、钓鱼岛、朝鲜、印度……只要中国敢支持俄罗斯,那这些国家一定一齐发难,针对中国的代理人战争会轻松上演。(主战线至少有斩首型的朝鲜战场和诣在报废长三角经济圈的钓鱼岛所在东海海域封锁战,也是两线作战!当年日本战民国,让中共有机可趁,那这次曰本战中共算是还民国一个公道吧。)经济层面针对中国的手段也己一个个亮了出来,比如Tpp已被公认,当然还有更直接的!辛亥基于对大陆民生状况的长期观察认为,美国只需要经济制裁和能源禁运就可让这个独裁政权内乱!当然这种低成本要感谢六四后民主社会对该政权的高科技禁运。同样2017的香港自然也会成为进一步制裁的机会。结合辛亥内忧一文,很快中共日子过不下去,当没什么悬念。

所以,回应开篇题,民国的机遇,消灭了维稳的中华大地,形成割据甚或分裂或被瓜分,势不可免!此时,只有中华民国有资格和能力强势复国,来完成统一,这就是民国的历史机遇!若民国愿意给香港占中提供政治支持和军事保护,若民国有魄力在大陆推进民主,对在民国过去,现在和将来的领土上为宪政抗争的公民,提供保护!那谁解放谁可有得研判,得人心者得天下嘛,民国乃国民之民国!民国有魄力,民族冇希望!至少这样民国才像传说中的民国,才对的起他印的版图!(如果这时普京的势力还在,他定然会帮忙出兵切割华夏大地成至少三块,并美其名曰:协助消灭反人类政权!这也是辛亥把民国的机遇括起来的原因。)

说到民国,有人曾阴阳怪气的问再战:吃哪国饭长大的?记得当时毫不客气的回敬他:你再怎么否认民国,也没法否认那是你年过七十的爷的祖国。哎,没办法,有时智商是高的失谱,也无意中道出民国在大陆厚重的㡳蕴!

特别要一提的是庆这个节,没有怀念解放前的意思,尽管那时有言论自由,民主党派,但必境隔世太久,没什么感觉了。何况大陆一直宣传老蒋军政府独裁,大约和现政权一样伟光正,所以没啥希罕的。但峡对面自从陈水扁从上台到进监狱倒是把民主,法治演义、普及了一把!尤其公投,让大陆人大开眼界,让再战对民国也耳目一新,真的向往!

来!在这个民主革命的节日,让我们先带着期望高采起来,让我们一起让一瓶酒,变成一酒瓶!

最后,用一个段子给这酒助兴吧:

和尚:紅旗上为什么是五个星星?

道士:命!没機會有第六個了。

独立学术研究人 再战辛亥  2015 10 10

(该文成于兩年前,小改重發為慶祝川普簽暑旅台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