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我的严正声明



(参与网2017年8月7日讯)8月4日,女儿好不容打通了我的电话,向我哭诉了说:"妈妈今天损失了三百多元钱,哭得很伤心。爸爸,人真的太有限啦,你出来吧!为了妈妈!她的腿都累得肿了很时间了,她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死也不让给你讲,!"父女俩无语了很久。

就在这同一天,我得了一个确实的消息,得悉这些年有个"六·四领袖"一直"代表"我们家的名义接受秘密捐款,仅几位华人朋友几年捐到这个人手里美金即达七万多元,他也一直告诉捐款人:"请放心,高夫人全家在美国生活过得很好。"我真的非常震惊,真的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他的这种卑鄙、无耻及泯灭天良、人性的大胆。

我把立即揭露的想法告诉了女儿,,女儿本能的制止:"爸爸,千万千万不可,海外民运里没有人能撕斗得过他,他太擅长撕斗了,而且比共产党还卑鄙无耻。因为全世界都清楚共产党的卑鄙和无耻,可他身上有迷惑外人的光环,他太擅长诡诈之术了,我们真的特别怕他。但我们必须作个不点名声明,制止他继续诈骗,伤害善良的捐款人。"

但女儿又特别警告我说:即便我们不点他的名,他也绝对会以常人不能察觉的下三滥手段报复我妈妈、报复我和弟弟的,我和妈妈没有怕过共产党,但怕他。

鉴于上,我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从入境美国迄今,我们全家从未委托任何人代表我们接受任何捐款。任何人,代表我们接受捐款的行为,都是他自己的诈骗行为;

二、我们迄今为止,从未从任何人手里接受过一分钱这样的捐款,今后也不会委托任何人代表我们接受这种捐款;

三、特别感谢这些华人朋友们的爱心付出,深情大义,没齿不忘。华人朋友们的义举,我高智晟定以爱和义来倾身回报中国。借此亦特别提请华人朋友们,不可再将爱心义举满足了骗子的私欲;

四、我们深知捐款人当下揭露真相的不便,但恳请大家在中国环境允许时出面揭穿骗子伎俩,以使罪犯得了刑事追惩,绝不妄言。

此声明

2017年8月7日于陕北窑洞里。

评论

  1. 高智晟律师神人也!预料中的表演果然开始了,唐柏桥骗子跳了出来对号入座,并宣布:此地无银300两隔壁王二未曾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