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民聚餐举牌被抓 王成华被拘留15天


 (参与网2017729讯)参与网获悉,2017727日上午,重庆公民王成华、希特勒、谢二毛、杨欣、杨思先、小彭等约20位公民,相约到重庆市巴南区道角街巷吃豆花饭。其中王成华举牌:供铲党的错能不能说?

上午10点多,国宝及巴南派出所出动警察约100多人,把公民团团包围,并带到派出所做笔录。直到次日凌晨12点,才陆续放回家。28日,巴南派出所通知王成华家属,王成华被拘留15天。

对此,有维权人士质疑:网友一起吃个饭到底犯了什么法?作为用血汗供养供铲党的纳税人,问一问供铲党有错能不能说,这犯了那条法?非法关押一个潘斌还不够,还要关押王成华,你们是不是要把新上任重庆的陈姓领导人,推到重庆人民的对立面?一切坏事都是个人做的,脱了那身皮,你们也是一个人,总有一天会拉清单。


据著名重庆民主人士许万平透露,王成华是一位很实实在在的人。他从来都是默默无闻地做事,这在重庆本地是家喻户晓!在他的身上,真正体现了重庆哥们的个人担当——决不拉稀摆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