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女孩向习近平画像泼墨后被失踪,网友呼吁关注



(参与2018年7月4日讯)2018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早上6点07分,在上海的湖南株洲女孩董瑶琼(推特号:@feefeefly),在上海陆家嘴海航大厦旁,现场视频直播向习近平巨幅画像泼墨。她直播中说:“因中共脑控迫害我,我反对中共脑控压制我,反对习近平独裁专制暴政!呼吁国际社会介入调查中共脑控迫害我。”下午,她说他屋外大量穿制服的人,不久其推文被删。对此,网友们呼吁关注:


华涌:#紧急关注这位女士# 刚刚微信朋友圈看到这个视频,为这位女士担忧,担忧她的安全,这个直播视频已经在国内流传,我想知道她的名字,请上海的朋友多打听她现在的状况,拜托大家关注,不要让她无声无息地消失,“捍卫宪法,言论自由无罪!”

华涌:已经确认,这位美丽、较小、勇敢的女孩,真名:董琼瑶。希望大家积极呼吁“言论自由,董琼瑶无罪!”

欧彪峰:網上傳言今天早上的潑墨女孩是湖南株洲人,在上海工作,據說名字叫做 #董瑶琼,其推特帳號@feefeefly 已無法顯示推文,如果有哪位網友認識或知道她的家人或朋友是在株洲的,請聯繫我,聯繫方式可以推特私信,也可以其它方式,謝謝⋯⋯

欧彪峰:推友們可以來一場 #給包子潑墨 的行為藝術表演,明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買個包子,順便再買瓶墨水,拍一段小視頻發到各個網絡公開平台,露臉視頻讓別人幫忙拍,不露臉的自拍就可以了,一個包子和一瓶墨水花不了幾塊錢,以表達對 #潑墨 女孩董瑤瓊姑娘的關注和聲援⋯⋯

沈良庆:上午看到 #泼墨女孩@feefeefly 推特视频,就知道她会被抓,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失踪妇女儿童找不到,公安战线同志们镇压异议效率倒是奇高。

全世欣:刚才下午的确有人发出了据说是她通过猫眼拍的照片,屋外警察便衣不少,并有人代她求援,说下午屋外来了很多警察和国保,接着不久她的推特账号上推文就不见了,随既她的账号也消失了。

姚诚:被抓是意料中的事,相信她本人也做好了坐牢的准备,女人坐牢比男人要遭罪的多,我们只能祝愿她逢凶化吉了,她的行为让男人的汗颜、羞愧,我们真的不能让女人们做这么大的牺牲,这里要告诉她的是:对不起了,希望男人们上前一步,不要再让姐妹们冲锋陷阵。

李少明:英雄女主角是湖南株洲人,名叫董瑶琼,20多岁。现已失踪!中华大地在关键危难时刻,为何总是女儿先挺身而出呢?!中华大地,男子被阉割了吗?话都不敢说了,啃声都不敢?!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后代也得活在这种恐惧的社会里!

苍山独厚:#苍山时评 专制的铁幕,需要勇敢者去撬开,这一次,是一个叫董瑶琼的湖南株洲女孩。吁请国际社会和世界人权组织关注!

挪威森林:惊天一泼百美生,六方男儿无颜色,生女当如董瑶琼,义胆云天照汗青——巡天过客致敬泼墨女孩。据说泼墨女孩叫董瑶琼,俺们湖南株洲人,在上海做房地产中介。以上信息未进一步核实。在正常国家文明社会,女孩的行为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没有人大惊小怪,更不可能被抓捕。

凌晨晨:请大家记住这位姐妹的勇敢与义行😭,男人们雄起!姐妹们加油!我们一定会赢。😭照片女主角是湖南株洲人,董瑶琼,上海工作,22岁,因以实际行动反抗中共独裁暴政,现已失踪。请大家多多关注😭😭😭

胡飞虎:在上海海航大厦附近向习近平画像泼墨水的女生名字叫董瑶琼,在好租科技上海分公司工作,据说是湖南株洲人。她的推号@feefeefly已被销号,电话13661488861也打不通。由于独裁专制体制,她毫无悬念被抓捕了!望国际社会关注她,谢谢

宋毅翰:有一个叫董瑶琼的潇湘美女,一个羞煞多少男儿的奇女人,一个向往自由民主社会的巾帼不让须眉向独裁者发起一怒吼。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流浦:王岐山、郭文贵、习近平、民运及其他

北京财经学者、专栏作家贺江兵遭警察“喝茶”

孙文广:致习总之8:出访不要大撒币